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来源:[宣传部 ] 访问:[]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5月22日17时50分,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同志主持闭幕式。

大会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投票情况。李克勤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江正云、李昱、李克勤、罗成翼、周发明、赵小群、曹兴、彭晓辉、蒋蓉(按姓氏笔画排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刘澍心、李昱、李宣平、邹华秀、易利、袁向荣、蒋莉(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同志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提出了“124”发展战略,提出了通过十年左右努力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确定了“坚持师范教育主责主业、适当拓展非师范教育,坚持小学教师教育特色优势、适当拓展其他层次教师教育”的发展思路,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力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的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罗成翼强调,全体党代表要把本次大会的精神及时向全体党员、全校师生进行传达,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职责认真研究落实大会所提出的各项任务,要尽快制定好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倾力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我们相信,在大家选出的第二届党委班子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定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校教职工一定能群策群力,使这次党代会绘制的美好蓝图成现实,使我们共同的一师家园更加美好!他指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深感重任在肩;再创一师新的辉煌,我们深感任重道远。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四个一师"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一师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7/50/B5/FC586FB59DCD71DBC74981CFBC4_FE50B341_1DACD.jpg

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4/E3/A1/7DBE23B61594088F6B0B2096494_EFFECCEC_1BC40.jpg

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9/68/96/74087D42CA8DC2F60F0671A2E59_662F818F_19A9F.jpg

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