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商学院成立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2020年1月12日,我校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暨挂牌仪式在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南604隆重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鸿翔、副校长曹兴以及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朝晖、商学院党政领导和校友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

曹兴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校友的分布情况,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校友工作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黄小喜介绍了筹备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相关情况,邓朝晖宣读了《关于同意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决定》,选举产生了校友分会的理事会成员,推选黄小喜担任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

校友代表陈玲、全姗分别发言,她们结合自身的经历谈到校友会对于校友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对于增进校友交流的纽带作用,并表示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刘鸿翔向商学院校友分会授牌并讲话。他首先祝贺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目前,我校首先在商学院成立校友分会,这是构建“校院二级”校友工作管理服务机制的实质进展,将推进校友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开发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求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热情周到地服务好校友;二是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加强校友信息收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建设富有一师特色的校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