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基金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动态 > 基金使用 正文
校长童小娇一行赴永顺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7月14日,校长童小娇带队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地区走访校友,看望我校扎根乡村教育的毕业生们,就他们的职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随行人员有国际交流处处长何晓斓、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顺来、副书记谭小红、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

一师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永顺县溪州芙蓉学校召开,童小娇校长一行与来自永顺县6所乡镇学校的严鑫、鲍甜云清、罗香、田涛、米娜娜、董金月、田舒晗、李军、彭藓萍、印道森、向睿11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亲切交谈。

座谈上,每位校友介绍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奋斗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提出希望母校多提供一些职后学习培训的机会;加强各区域之间校友的互动、交流;开展线上的学术论坛等建议。同时,大家都表示,非常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童校长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耐心地解答了校友们提出的问题,语重心长地嘱咐年轻的校友们要珍惜一切可以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为基础教育服务的使命,秉承爱的教育理念,挑战困难,克服困难,为家乡的孩子们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最后,她还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和战略规划,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结束后,童校长一行给校友们赠送了《校友会简讯》和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走访期间,永顺县溪州芙蓉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对我校毕业生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褒奖。

7月15日,童校长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暑期“艺心公益”志愿者司城小学教育关爱实践团的师生们。